100.07.23 金瓜石之旅~黃金博物館離開了黃金神社之後重頭戲來了~黃金博物館前往博物館的兩旁種酒肉朋友滿了春天來時會有的美麗櫻花這是輕便台車道彷彿自己身在採礦時期可愛的妹妹與採礦工人來張照本酒店經紀山五坑門票只要50元就可體驗當時曠工在礦坑裡的感覺可惜我們當天沒有去體驗因為我們要快快的去賣屋看黃金囉黃金館顧名思義,其內部展覽自然圍繞著黃金的主題一進入博物館內眼前馬上看到這整片的個人信貸金箔一樓以九份、金瓜石一帶的採礦歷史和相關礦業文物為展示主題也看到當時人人為黃金著迷並且酒店兼職私自在家鍊金也來場尋金歷險記二樓則是彷彿攤開了一張黃金藏寶圖般哇這些黃金都金光閃閃的和我關鍵字行銷眼睛都睜不開了但我最呷意的是這塊金塊這是我的該有多好呀~快起來別作夢了卡早睡卡有眠大家也九份民宿都趁著假日出來走走姐姐爸爸一起來這是從高空拍的視野多好啊整個人身心都舒暢了起來這張黃金博裝潢物館也不錯離開博物館之後沿著旁邊的小徑走都是幫你們父女三人拍我也要來張獨照還拜託路人幫我膠原蛋白們拍張全家福到這整的遊黃金博物園區也告一段落大家的肚子也都餓了我們現在要出發前往九份吃美開幕活動食囉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98yvrl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