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的班遊既然是班遊 不就是要聯絡感情嗎我怎室內設計麼覺得 這次的班遊是讓大家感情更加不好呀 九份民宿?!管它的 我又沒有要去版型 被我弄爛的我決定新成屋再換一個但是 不會是這個吧 也太黑了吧 ....雖東森房屋然我真的很喜歡 死亡筆記本呢 可是 太黑 了 酒店打工再找找吧 明天還有一天我就可以休難得的週休了 酒店打工呵呵 開心呀新學期 要更加努力加油唷 甘巴查結婚ㄋㄟ ! =) 


.msgcontent 室內設計.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買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98yvrl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